close

秋ドラマ速報!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



沒錯!繼上回跟大家介紹我下一部要追的「My Girl」之後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另一部被我鎖定的秋季日劇-「東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
(自譯:東京之犬~最討厭但最棒的搭檔~)


東京DOGS」是接替BUZZER BEAT之後 富士CX最新一季的月九日劇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tokyo-dogs/pre/prologue/
有別於BUZZER BEAT主打的「純愛」主軸、東京DOGS號稱是月九難得一見的「純正警匪片
看來今年的富士電視台有備而來啊,連兩檔戲都強調「純正~~」劇、有趣!

我果然還是閒不下來
雖然應該不會像BUZZER BEAT一樣鎖定直播
但日劇對我而言畢竟還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消遣
能夠和大家分享分享我追的ドラマ其實我也是挺開心!

不過,每一檔日劇那麼多部一起on檔
我當然不可能通通都追啊
能夠吸引我看到最後的日劇不外乎就是擁有以下的公式:

由我喜歡的演員(帥哥美女)主演沒有我不能接受的演員(*後頭有解)當主角
好劇情(劇本)引人入勝的主題曲和配樂直到第3集都沒有讓我失望

東京DOGS」首先符合了第一項:
似乎有很多人不喜歡的小栗旬怎麼說都算是個帥哥
更何況我還頗喜歡他新剪的短髮~
長髮的他看起來很不對本小姐的眼 男人還是俐落點好!
另一位儘管已婚但還是魅力無敵的水嶋HIRO
完全就是讓本劇被歸類到get無誤的重要POINT
兩個人合作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的確是很值得我們期待一下
女主角的部份由吉高由里子擔綱演出;這女孩對台灣觀眾而言可能會比較陌生
不過不用懷疑、她絕對是氣質清新的美人女優沒錯!
比較為人所知的來自於她和中生代王子級男優玉木宏傳出的緋聞。

劇情及角色設定方面,誠如我之前提到過的
和台灣的「痞子英雄」似乎多少有些雷同。

小栗旬所飾演的菁英刑警高倉奏、為了追查一起毒品案件,從紐約來到日本、
和水嶋HIRO所飾演的原暴走族日本警察工藤丸尾(工藤マルオ)成為了一對莫名奇妙的搭檔;
生性冷靜謹慎而不知變通的高倉,來到日本後碰上性格衝動又愛到處聯誼把妹的皮蛋工藤,
兩人之間不斷上演互相吐槽與作弄彼此的白痴戲碼、是本劇的熱門看頭之一

撰寫劇本的是曾寫過DVD在日銷售量超過5萬枚的「33分偵探」(堂本剛主演)的福田雄一先生。
他和製作人鹿內先生都一同表示、
希望能夠將這一季的月九打造成一部富含「友情、愛情、爆笑和懸疑」的創新警匪片
以顛覆月九一直以來給人較為保守與傳統的刻板印象。

同劇演員還有三浦友和、友阪理惠、大塚寧寧等人
主題曲則是EXILE(放浪兄弟)的「ふたつの唇

官網目前還沒有提供初回預告 一切都還很陽春
不過有一小段主角人物的STORY SETTING
在此翻譯給大家: *如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既勇敢又富有正義感、而且能力還很強...沒想到其實並不是只有這麼樣完美的人才能夠被稱之為英雄。
因為警察也是人。

由小栗旬所飾演的高倉、被設定為一個自從小學時期親眼目睹父親被殺害之後、
便拼命追查犯人下落、一路追到紐約的刑警。
雖然因為曾加入過軍隊因此對於作戰經驗及知識都相當豐富、
但卻是一個不怎麼知道變通、常常一意孤行的人。
在工作時總是表現得異常冷靜、用相當嚴謹標準看待一切事物的他,
其實是位溫柔又具有紳士風範的男人。

而由水嶋所飾演的工藤,則是位曾經加入過暴走族、精通空手道、柔道和跆拳道等等格鬥技的達人。
總之就是血氣方剛且意氣用事、無論在熱愛「聯誼活動」的興趣以及性格、
查案方式、對女人的喜好(?)等各方面都與高倉截然不同的人。
這樣的兩個人之所以會相遇,都是因為那天發生的那件事....。

事件的舞台發生在紐約。
高倉發現自己一直以來不斷追查的殺父兇手似乎和某個麻藥組織有著極大的關連。
擔任搜查指揮官的高倉帶領了將近100人左右的警員、和前來支援的日本警察工藤一起進行搜索。
然而、現場只剩下一個似乎接近事件核心卻什麼也不知道的女人由歧...。

遭受到極大驚嚇的由歧失去了她的記憶。
不得已只好將她帶回日本以繼續搜查事件後續發展的高倉、和工藤組成了搭檔,並待在由歧的身邊就近保護她。
然而、隨著由歧的記憶逐漸回復,痛苦的過去慢慢被搬上檯面,3人之間的關係似乎也將產生劇烈的變化。

另一方面、在必須追查案件的警察周圍,
究竟他們各自的立場、以及彼此的感情會如何交錯呢...。


↑我個人的首要觀感:很好!有愛情戲碼就對了!!!
誰要看從頭到尾都追來查去的警匪片啊!!(點頭)
要有感情才吸引人嘛~~哈哈哈!


覺得 這人寫的感言還不錯~~引用一下~
雖然這日劇還沒演完~~~但真的還不錯看!!
不知道為啥 我好像還滿喜歡刑事警察類的日劇~

而且 沒想到寫劇本的是 寫33分偵探 的作家~
那部也是 好看又好笑~^^

每星期都期待新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