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昌德宮的路上我們坐到安國站...
前往的路上街道的感覺我很喜歡...雖然那樹很臭= =

但好美ㄟ 〜〜忍不住的狂拍起來!

 

到了昌德宮的門口了...好大的一個門阿〜

 


有壯觀喔~


賣票旁的樹...好大一顆!!落葉超多低~

 還滿美低!

因為到的時間也有點晚了..買了票 等著排隊入場!!


去後  我們就開始拍拍拍...以為可以慢慢逛的說~
但沒多久 就開始被裡面的管理人員趕... 我想是因為快打烊了


他們必須把人們給集中在一塊 不然 那邊太大了!!所以 我們很努力的趕上去...
因為解說員是講韓文 整個就聽不懂阿 我們就在後面拍照了...以後 別去快打烊的時間 整個就是趕阿!! 

逛完這昌德宮後....我們就用走路的方式去仁寺洞~
路途中 我們去吃 辣炒年糕~
還不錯吃!!但對我而言 有點辣阿!! 

吃完後 繼續走....
到了仁寺洞  目標之一的 韓文星巴克 也一定要看低阿!
不過 天色已暗!好難拍阿~

到了仁寺洞 還滿熱鬧的....
不過 賣的東西倒是不太能吸引我~
感覺 那邊小巷子很多吃的~

之後 我們去吃 新新圓 因為旅遊書 都有介紹~
我們點炸醬麵+水餃 


小菜....泡菜要剪!!!



炸醬麵...吃起來 還不錯吃耶!!不過感覺很油~


水餃 皮很薄....太鹹了!!!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水餃= =

 

吃完之後 就開始逛這一條仁寺洞辣~
逛完後 可連接到清溪川.....
說實話  這條川 真的還不錯 


旁邊又是高樓大廈...有種下班後 可以 跟朋友吃完飯聊天散心
情侶可以約會的好所在!!

我們也隨著這條川 走阿走~
發現藍色的瀑布~

不過  這天實在越晚越冷....走著實在好冷阿
我們就趕快衝去咖啡店 買杯熱可可..果然 就好很多了!
韓國的咖啡店 實在有夠多....多到爆炸!!有這麼愛喝咖啡阿?!

雖然 很想再去東大門 但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就在清溪川 拍了一堆照之後....回民宿辣!! 第一天 就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