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星期 感冒也好多了 可以趁著假日好好來整理一下
去韓國玩的遊記辣!!

因為 照片還沒整理好 連看都還沒看說 所以 先來說說行前準備好了!!
話說 此行 還滿早之前就決定了....
但人數那時還沒確定
也因為滿早就決定要去韓國 所以 可以慢慢的準備資料

由於完全的不會韓文 可以說是人生地不熟阿
我看的韓劇也沒幾部 所以 完全是沒啥概念
但 看了旅行社的行程
幾乎大同小異 去的點 逛的地方 吃的東西 等等
跟我們想要的不太一樣
經過討論後 還是想說自由行吧!!

畢竟是 鄰近國家 還是 有相通的地方 況且 有小培老師的加持!!(多虧告訴我們民宿)
當然 再加上無遠弗屆的網路~

對於自由行的人 想必對背包客棧一定不陌生!!!!
那邊真的是太讚辣!!從那邊知道了很多很多的資訊~~
不管是 換錢 住宿 交通 機票 有的沒有的 都可以找到你要的資訊

一開始 要先找機票
想要便宜的機票 就必須付出些代價!!經過比價之後...
玉山票務的最便宜..服務也不錯!!當然 飛機時間 是早去早回~沒得選囉!!
因此 我們的五天四夜 正確的說 是整整的玩四天!!
機票價 約 七千八NT
確定好機票 再來就是民宿了 經我左看右看 飯店的價位還是有點偏高
還是選民宿 但民宿不是通韓文就要會英文 由於老師有推薦他所住的民宿
通日文 且還滿乾淨的 最後 還是決定 選訂了 "明洞BIZ"!!!

真的是很不錯的民宿....
我們先用MAIL連絡一切...也先不用付錢 價位也真的很便宜~
就醬子 確定好人數三人後 民宿也就確定了!!^^

機票和民宿 算滿早就已經僑好了!
接下來就是行程了...這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了~
買了一本旅遊書!!還有 跟韓國觀光社要觀光書
慢慢的行程 也喬出來了...就是之前 PO的那篇...

經過 我的調べ  發現 韓國在觀光方面做的還不錯...
網站也做的還不錯~~我的車資轉車資訊都是靠他們阿!!

行程&資料 在出發前 終於僑好了.... 這樣才能安心阿

最後 就是 出發該帶的東西了...很感謝公司的伊凡小姐!!
傳給我 要準備東西的檔案 讓我不用絞盡腦汁的去想
真的幫了個大忙ㄟ...只要觀察那時的天氣狀況所要帶的衣服
不過 天氣冷去就是討厭 哈哈...
好加在  我們去的時候寒流已經走了!!呼~

金錢方面.. 在台灣換實在給他不划算
所以 我們先換好美金 再去那換韓幣囉!!
我們換了2萬台幣....但去之前只付了機票錢
這趟 只花2萬八NT...就看剩下多少囉~

行前計畫 大致是醬!!!真的是說的容易 準備起來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