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九月份的颱風這麼多
新聞說是"反聖嬰"現象
辛樂克時 這次的薔蜜 都是假日來
都很猛~造成了不少的嚴重災情!
不管怎麼樣
對於我這小百姓
我只能默默的關心 然後 放我的颱風假了

日一宣布放假 就是說
不用出門 悶在家!
不能去上日文課 只能在家努力讀
不能去外面吃飯 只能在家吃媽媽煮
但是 在家讀書實在很難ㄟ
很難定下心 看一看 就累了
就睡覺 睡醒了 吃個飯 看個電視
上個網 再看書~
一直重覆 同樣的動作 做了三天
可能靠這幾天 我又肥了吧!= =

不過 靠這幾天 把change給看完了!
只能說 木村實在很適合這角色ㄟ
我想不到還有誰可以代替他!尤其 後面的結局
真是個好方法捏~應該把這部日劇給台灣的政府看看才對
之後 又看了一部 下載的日本電影
叫"銀色季節"~是看到有瑛太演的關係才下載的
不過 看了之後 也覺得還不錯看!
講的是滑雪的故事!很帥氣喔~~
還滿想介紹的說 但有點懶...
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一下
有人的blog有介紹~

突然覺得日本的電影還滿不錯的
很想看
有很多都想看看說.....

明天要上班了!時間過得真快阿~
要繼續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