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下雨天 因為有颱風的關係
但是 台北 沒有放假!
而且 好像沒有像中南部那麼嚴重
到了下午 就沒下雨了!

不過 好家在沒有繼續下雨
晚上才可以順利的去上課
下班後
等柔媚同事下班一起去
中山的社區大學

我們是報暑期班的 所以 只有上六週
原本 想要去上肚皮舞
但是滿額了~最近可真夯!!
所以 我們改選有氧舞蹈&熱舞啥的

我以為 大概是上有氧類似的課程
沒想到 老師 講了講說 課程關係等等
就只有上流行舞蹈
要給我們跳"特務J"
好樣的 不能因為有許多的舊生
就學這麼難的舞吧!= =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
才做個暖身 我就手軟腳軟的
之後 開始學動作
總覺得 我有點手殘腳殘呢!
而且 女生的舞蹈就整個很多柔軟跟小動作
整個跳下來
真的累到了!!
會跳舞的人 你們太偉大辣!!

中場休息時間
老師請舊生表演舞蹈 老師也一同跳
給我跳 "一枝獨秀" 厚~阿怎麼不教這支舞ˋˊ
不過 不虧是老師 跳的很讚!好軟喔~

如果真的能在六堂課內學完這支舞
我也覺得太厲害了!

雖然 我之後還是要去學肚皮舞 哈哈= =

我的腿真的酸了!抬腿~抬腿~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