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六 天氣 大雨

早上 五點50分起床  開始梳妝整理打扮

等到六點四十幾分 柔媚同事來我家樓下

因為下雨關係 我們搭公車去總公司

早上因為很早所以沒啥車子 很快的就到公司

買了早餐 搭上了遊覽車

一堆我們營業處的人 攜家帶眷

點完名 開始出發!!!

在車上 聽著領隊小姐的親切姐說
(這家旅行社的領隊都好年輕阿 感覺跟我差不多大)

第一個目的地是 蕃茄共和國 好像叫金勇啥的~
在新竹那邊  這家店是種植各種不同國家的番茄
然後 長的也是很有特色!!
下車 雨整個很大~~ 雖然裡面是不會淋到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就是那種販賣中心 然後 後面用個小園地
給大家採收~
聽完介紹 到小園地裡面看看 
ㄜ...沒有啥蕃茄 而且 葉子好多都枯掉 我想蕃茄都被採光光了
就沒有介紹的照片那樣好看阿~
因為有發100元折價 所以 我們到外面販賣中心去買
我買了很多顏色的甜椒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 買完就回車上了

之後 就前往苗栗 要到草莓酒庄
領隊說 那邊甚麼都跟草莓有關係~
到了那邊 是比剛剛那個好很多~
雨依舊還是大
裡面賣了很多東西 不過 都貴貴的
所以 沒興趣買!
不過 地方是還算可以 還可以拍拍照~
時間也是有限
晃一晃也就上車
要到客家餐廳吃午餐了

看到客家餐廳 我就想說又是那種圓桌餐廳
個人是不喜歡吃這種
領隊說 那家餐廳最有名的是芋頭泥糕
說是客家人都把他當主食
我是不知道辣~也從來沒聽過
看到這主食上來時
大家似乎都覺得這是當做飯的東西喔~
我吃了是覺得這是類似蘿蔔糕的東西

吃了差不多一小時多吧!
就要前往本行程最重要的點
"明湖水漾"

到了那邊 果然 有景點的感覺
他是在明德水庫旁的一家飯店
我們在裡面吃下午茶
就普普通通
然後 我們在那邊找點拍照
(反正下雨 整個就很辛苦)
之後 我們還去參觀日新島
好像是 水庫裡的島吧~
那邊環境算是還不錯!
如果大太陽的 那一定更棒!!

逛完那邊 行程也差不多結束
準備要上車回家了~

一整天下來 排的很緊奏
完全沒有啥空隙
不過 從來沒去過那邊
有這機會讓我去也不錯~~

拍的照片就放在相簿了!(很醜阿~都下雨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