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我回到家了~
感覺真好!!(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 起初知道這個消息 有點讓我小不爽
但是 還是要欣然接受
而這兩天的行程也沒甚麼
就在苗栗 參觀了一間五穀啥的展售中心
我想對於年輕人吸引力不太大= ="

之後 中午吃飯去棗莊
還可以
然後 又去雪霸遊客中心
覺得還滿瞎的是
都到了雪霸國家公園了 怎麼只到一個遊客中心
或許 是時間不夠吧?!

呆完後 就去太湖溫泉渡家村
是個小木屋式的住宿地方
房間還可以
溫泉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很衰的不能泡~你知道的 女生嘛~
晚飯滿普通的
大家又狂喝酒了~
晚上還唱卡拉OK~
沒想到要投幣10元 跟我家的卡拉OK好像喔~
不過  似乎不太適合我 哈~我都是要唱最HOT的捏~

看著他們唱歌 瘋狂的載歌載舞
還有 烤香腸的 聊天的.... 感覺的到 他們是好人辣~
不過 由於我星期六時在沒睡多少 在車上也沒睡多少
所以 九點我就回房洗澡等著十點看電視 哈

然後 看完就入夢鄉辣!!

隔天 就吃早餐 開會 吃午餐 沒想到 這樣也可以搞到
讓我回到台北也四五點...
還好 在車上睡很多~
不過 屁股做的好痛 
還有 坐在休旅車後面還真討厭 出去都要爬出去 很卡ㄟ!!

不過 苗栗真是狂種草莓ㄟ~
一堆草莓田!!

如果 是能夠跟朋友一起去玩的話 那一定更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