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同事介紹 借我看了一部韓劇"MY GIRL"
之前就有聽說過了 但是 沒有去注意
因為本來對於韓劇就還好 沒有說特別的喜歡

佑玲說這部很好看 很搞笑 然後又感人~
我想說 韓劇不都這樣嗎?只希望後面不要給我一直哭...
還說 結局會有跟另一部韓劇有關係
害我還很好奇咧!!

看完後 覺得還不錯 前面真的搞笑得很智障ㄟ
笑死~
傷心的部分沒有占的部分還好
最後 還是搞笑的收場
而且我終於看到跟另一部韓劇的關聯了~
真正的孫女....
怎麼是"豪傑春香"的男女主角咧 太屌了吧~哈哈

這部劇的男主角"李東旭"還滿帥的耶~
之前 都沒看過也沒注意過
哈哈 不過 找他的照片 怎麼好看的都不多 可惜捏~
劇中真的還滿帥氣的
女主角"李多海"也很漂亮 我想我看得下去 跟演員也有關係吧= ="

YA!我看完的韓劇又多了一部囉~還滿值得大家看的囉...

CC..可以還你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