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有多久沒見了?
算一算  大概有一年半多了....天阿!!!!這麼久~

終於今天大夥有聚在一起了~開心

雖然少了一人 有點可惜!
聊了很多 因為太久沒見 太多事情的發生
好多話要說....
原來  一個人 可以為了一個人 一些事 變的可以把好朋友拋棄~
有點難過
有點可惜
但是 希望他能夠經歷過這些 成長更多~

當然 還有開心的事!!
就是....阿雙 楊姐 都給我交男朋友辣~
雖然都剛開始沒多久~
但是 還是給你們祝福!!  好好的談場戀愛吧!!!!

不過 好樣的~全都給我交了 就剩我咧~= ="
讓我羨慕就是了....

晚上 和貞子逛士林 很久沒去了 
星期六 果然人多的跟甚麼鬼一樣 爆滿!
買了個鞋子 還不是為了上班 哀~
然後 去吃點小吃..
沒想到 給我去到了一間 有小帥哥的店 哈~
兄妹的皮膚好的真是要命~
哈哈~害我們像個變態式的再偷拍= = 噗!!

下次見面 又要好久...
加油了各位!!            一起   頑張って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